听风丝雨

曦瑶党,火力少年王兰杰党,接约稿但不接对家,墙头很多但很长情,喜欢我担你就是天下第一仙品,写文性格脾气很好真人性格不太行,少ky对你我都好👍

为黑水叨叨两句话

 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读者,说两句和大潮流不合的话,黑子出门右转,不要找我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觉得我说的浅薄之见能有几分道理,或许对于黑水有不同的见解,欢迎你们讨论转载

  重要的话说三次

       黑水不是只会吃的!

       黑水不是只会吃的!

       黑水不是只会吃的!

       黑水其人,本名贺玄。生为人杰,死为鬼雄。神出鬼没,行踪不定。为人时,白话真仙在侧,能够做生意赚钱赚到让人嫉妒被人打压,能够以凡人之躯和白话真仙拼个两败俱伤同归于尽。为鬼时步步为营,卧底上天庭。仅凭一面之缘便可从蛛丝马迹中找出害自己的凶手以及根源。能够得知真相后不动声色,潜伏在敌人身边等待时机,出其不意一招制胜,将风水二师设计转到黑水域,一举报了几百年的仇。

        他执着仇恨,又不能被仇恨烧了眼。即使恨极也只是杀了罪魁祸首的水师(不知道此时与君吾有关的情况下),对于有间接关系的风师却饶其性命,可见其心性之佳。他兢兢业业,一届鬼王扮演地师亦可尽其职责,上天庭斗灯为列前十,排名第九,可见 贺玄负责。卧底上天庭,潜伏仇人身边百年,可见隐忍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一个有勇有谋,果敢敏锐,不屈不挠,爱恨分明的人才鬼杰。一个三绝之一连血雨探花都有忌惮三分的角色。怎么就变成一个蹭吃蹭喝的,欠债的大爷了?

     对不起,这个梗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。

       先说暴食厌食

      我不知道你们见过暴食厌食的人没有?如果你们见过,我相信你们对于这个梗绝对没办法笑得那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暴食厌食者,有的会拼命的吃东西,吃得很撑很撑,撑到胃里吞不下任何东西。然后,掐着自己脖子扣喉,强迫自己把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出来,吐到胃里连黄胆水都不剩。一直重复这个过程直到身体受不了。

     也有的会因为胃部受伤的原因,一次性摄入过多食物,胃部负担过重无法承受,导致上吐下泻,胃疼不已

      胃疼的时候,感觉有把电钻在向胃里钻

        现在,你们还觉得他吃东西的梗好笑吗?

  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,他或许捂着胃,脸色发白,疼得浑身发抖,走都走不动

       关于欠债

       这是我在原著一直比较迷惑的一个点。

       权一真排名第十,金条多到用不完。黑水一是三绝之一的鬼王;二是地师眀仪,排名第九,因为没钱吃饭而欠债,不觉得不合逻辑吗?

      不要说因为吃太多之类的,在一个铜板买一个馒头的古代,吃一顿饭,就算吃的再多,能要多少钱?

     黑水做人前,尚可自力更生,成了鬼王,连衣食都要靠人养。不觉得有一点.....不合逻辑吗?

      有人或许说,秀秀都这么写了,那就这样咯。

       

      每一个角色从创作那一刻开始就是一个独立的人格,只是借作者的手描绘出来。一部好的作品,角色自己在说话。作者充其量只是一个旁观者,复述者,借文字向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。当作者的复述的形象与角色本身形象出现差异,作为读者,有资格指出并且质疑这种差异。

        

    

        原著如何我在此不做过多评价,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但对于黑水欠债,黑水暴食这些梗,同人可以玩,可以偶尔恶搞。但是不能真的把黑水当成只会吃的欠债人。毕竟喜欢贺玄的读者,希望看到的是真正的他,不是吗?

评论(48)

热度(4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