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丝雨

曦瑶党,火力少年王兰杰党,接约稿但不接对家,墙头很多但很长情,喜欢我担你就是天下第一仙品,写文性格脾气很好真人性格不太行,少ky对你我都好👍

今晚才看完结局的我哭了一个多钟

【苏宗主,敛芳尊对泽芜君可是尊敬有加的,你伤了含光君,你猜猜敛芳尊会不会高兴?】

【金宗主,二哥就不必再叫了】【二哥……】

【蓝曦臣……蓝曦臣!你看他做什么?!别看了,你能看出什么?!】

即使最后知道了怀桑是设计者,被设计的气愤远远比不过被……我不愿意用爱人,但是,可以说是最爱的人,最信任,最没有防备的人一剑穿心来得绝望

瑶妹是自己一步一步握着剑,整个剑穿过他身体走到蓝曦臣面前的。

万箭穿心比不上这一剑啊……

最后蓝大闭上眼默认一起死,金光瑶是笑了一下,然后才推开的……真不愧是香港编剧,仿佛梦回当年被tvb武侠支配的恐惧

我再去哭一会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