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丝雨

曦瑶党,火力少年王兰杰党,接约稿但不接对家,墙头很多但很长情,喜欢我担你就是天下第一仙品,写文性格脾气很好真人性格不太行,少ky对你我都好👍

沈教授:
     见字如面。

     战争结束,海地两星恢复和平,地星拥有光明。相信你所愿的一切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,地星建立了第一座小学,不用为贫乏的资源困扰。海星没有灾难,没有战争,特调处更多作为象征的意义存在。等再过几年海地两星通道重新打开后,两边会建立起邦交,如同你和赵处长一般携手前行。

    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。您曾经教导过我们,生死是大事,这世界上,只有两件事可以让人为之赴死。一个是为了家国而死,那是为了成全忠孝,一个是为了知己而死,那是为了成全自己,除此以外,哪一种轻生都是懦夫行径。作为您的学生,我们谨遵您的意志,以您和赵处长为荣,跟随您和赵处长的脚步前行。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祝您与赵处长早日重逢。
    我们都很想您。
         龙城大学生物学院全体学生及镇魂男女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9.10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