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丝雨

曦瑶党,火力少年王兰杰党,接约稿但不接对家,墙头很多但很长情,喜欢我担你就是天下第一仙品,写文性格脾气很好真人性格不太行,少ky对你我都好👍

   【语笑阑珊24h】

——【9:30】——

    不知不觉,原来入坑已经这么久了。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帝王攻略时,看着大白小渊明明深爱又迫于现实不得不口是心非。大白为小渊甘心受蛊毒之苦,小渊一句谁先死谁算赢让我一个晚上都躲在被子里哭泣。所幸最终,二人并肩看江山,风景如画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我第一次剪辑视频,放弃了之前尝试过的同人文,私心想用画面来表现他们之间的感情,虽然真的因为技术原因很多都做不好,但是真的是我现阶段能做到的最大努力了。我爱他们。祝大白小渊520快乐,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网址:b站链接

av号:52551874

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